帳號 | 密碼
  「初貳十六」之名,緣起概念是取自台灣習俗中,公司行號多在農曆初二、十六日祭拜祈福求財,所以初期產品是為拜拜用品為主,所以產品含括(葷、素)三牲、新鮮水果、國內外優質餅乾食品及符合多地域風俗之金紙。在本著敬天、敬地及敬人的價值觀念下,本公司商品獲得台灣北中南部公司企業長期採用。

  套用一位外商主管對拜拜習俗的看法,“公司企業的拜拜,其實是為了能讓公司內外凝聚共識,增強向心力”。因此,本公司客戶群除了本土各大企業,更含括了外商公司及科技廠。而為了持續為企業客戶的員工,能在每次拜拜後,分享到豐富而多元的拜拜商品,本公司準備了國內外好吃及優質的商品,產品數量多到好像是食品通路商。因此在2015年,本公司建置了一個室內坪數二百坪倉庫,內配置溫控理貨空間約五十坪,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物流服務,及鮮新的食品。同年也開始建置實體門市,提供客戶可以直接到店購買。

倉庫外觀


倉庫溫控理貨室


實體門市


  除了固定週期性農曆初二、十六服務產品外,本公司受路竹清帝宮眾神庇佑及管委會協助,再加上擁有學識豐厚之顧問群及優質之人力資源,承接負責各大建設公司、營造廠及行銷廣告公司之建案動土、上樑及謝土儀式,除了精緻優質的拜拜供桌擺設設計,本公司能統包諸如氣球拱門、動土柱(含割字)及沙堆堆砌、動土鏟及鏟架、會場音響、地毯鋪設、帳篷、來賓座椅及外燴點心。多年來亦累積相當優質口碑。

合作廟宇-清帝宮


夢時代上樑拜拜


建案動土

初貳十六商行

客服電話 07-6966060   傳真07-6966161   客服信箱:h076966060@gmail.com   地址: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113號

 初貳十六團購會社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